瑞典草莓小饼干

乙女专用号
请尽情留言 每一条我都会认真回复 我很享受跟大家交流感受的过程

周棋洛24h生贺,开启

期待神仙阵容  老师们都超级棒


阿诗的诗不是行尸走肉的尸:







你披了满身的星光从黑夜里归来。


 


愿寒冬消融时,你能拥抱所有的云彩。


 


四月的花瓣从树枝上飘落,


 


让它先轻吻你,我再吻你。 



 




这是与他的第二个生日,


我们希望让这一天的每一个小时都沉浸在祝福之中。






周棋洛24h生贺活动将在4月9日零点开启。


每一整点都将有老师发布生贺作品。








愿爱意伴他长久,不止在今天。




   


 


参与名单:


墨祈0h  @墨祈左拥小姐姐右抱纸片人 


鹤鹤1h  @坡子街保护级相声演员鹤 


阿诗2h  @阿诗的诗不是行尸走肉的尸 


七七3h  @三微月 


边晗玥4h  @边晗玥 


阿梦5h  @穗夢——うやうやしい魔王 


小言6h  @人微言轻 


听雨7h  @窗外我在听雨 


五月8h  @豢养型BG菌 


火祭9h  @火祭 


黄茶10h  @江波涛函石流数 


小羊11h  @小羊ovo 


萧辞12h  @萧萧萧辞儿 


云胡13h  @️量子力学好难 


书书14h  @书位相减 


萝卜15h  @胡洛北 


阿倪16h  @倪阿倪 


曦蚀17h   @曦🍁蚀—我死了有事请烧纸谢谢 


篱鸠18h  @篱鸠 


苏伞19h  @苏沐秋的伞


埃丝特20h  @埃丝特 


秋21h  @秋AKI 


韶棠22h  @物理杀棠 


哈鲁西23h  @哈鲁西痴呆了  


 




订阅tag:糖罐里的星星 


和周棋洛共同度过甜蜜而美好的24h吧!






*宣传文案 @胡洛北  


*tag名称来自去年洛洛生贺曲《糖罐里的星星》

评论

热度(30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