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典草莓小饼干

乙女专用号
请尽情留言 每一条我都会认真回复 我很享受跟大家交流感受的过程

【许墨x你】哑•叁

  • 我终于更新了


  • 女主私设 私设 私设


  • 严重ooc  严重私设


  • 文笔被自己吃了系列


  • 前篇见合集

 


对不起对不起!!!这几天实在太忙了只能更这一章...先是被复联伤透了心又是被sei迷惑了,导致从此君王不早朝(什么)  


很感谢大家能喜欢哑...下周就期中考试了!!考完会有补偿!!信我!!


跪求老福特爸爸不要再限流了呜呜呜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距离上次那件事,已经有一星期左右了。


  帖子热度来的快降的也快,不过那个楼层盖的是史无前例的高。


  毕竟一个高情商又好看的教授,和一个高智商却长相平平还残疾的女大学生的绯闻,很有爆点。


  不过当时那句回帖倒是造成了轩然大波,所有人都猜测那个A到底是谁,我自己心里有了些答案,却一直没有去确认。
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 凌晨3:00


  这个课题已经筹备了很久,论文的初稿我也拟定的算是差不多。学术研讨会的日子将近,如果再不拿出点实力,那我有后台的谣言怕是就要坐实了。


  这次我还真是冒险,明明才是大一新生,却想要攻克大三的题目。


  不过还好,我的理解能力还不算是太差,侥幸弄懂了这个课题,还写了篇论文出来。


  不过现在有个问题


  ——没有指导教授推荐的话,是不能参加这次研讨会的。


  经过上次那件事之后,我基本上臭名远扬了。朋友本就不多,更别说跟哪个教授打好关系,我现在甚至连些教授的名字都叫不上来。


  唯一算是熟的,大概只有许墨一个人了。


  怎么又开始想他了……


  我按按眉心,这几天超负荷的研究到底是为了什么?我现在甚至连能不能进去那个会议室都是未知,盲目的努力……真的能成功吗


  ——『来谈谈?』


  通知铃声把我吓得一个激灵,大晚上有谁会给我发消息。


  显示的是许墨。


  这次事情之后,我倒是看开了很多。他们说我有后台有背景,我也不在意了。有什么不会的直接去问,虽然那些女生都目光还是令我有些焦躁,但这几天我和许墨的关系确实近了些。


  ——『怎么了?』


  我是后来才知道,许墨和我年龄相差并不大,再加上他自己又平易近人,我没心没肺,索性对他也省去那些不必要的恭敬了。


  ——『最近的学术研讨会,你听说了吗?』


  又是秒回。


  我很佩服许墨能每天熬到这个点都不去睡觉,而且精力还这么充沛。


  不过比起纠结这个,我更在意微信的内容。


  ——『有。』


  我想也没想,直接回复了这个字。


  这么好的机会,不抓住更待何时,我已经迫不及待见到那些人目瞪口呆的样子了。


  真是让我激动,很久没有如此强烈的胜负欲了,那些不堪入目的话语,我一句句都铭记在心,这一切,我会叫他们加倍偿还,他们用言语中伤我,那我就用实力打脸他们,堂堂正正的告诉他们,我才是那个屹立在顶端的人,而他们,只是一群蝼蚁。


  仅此而已


  人不犯我,我不犯人。


  我通常做的都比较狠,如果真的触碰到我的底线,我是绝对不会退让半分。假设这次只是无关痛痒的小谣言,我也就忍忍就算了,后面居然愈演愈烈,已经上升到了人格的侮辱、


  很不凑巧,我最恶心,也最憎恶的,就是对自己毫不知情的事情指指点点的人。


  你以为我会唯唯诺诺,像只任人宰割的兔子。


  不好意思,我是在暗处蓄势待发的猎豹。


  
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 “论文准备的怎么样了?”


  许墨在问我。


  这个男人总是能够洞穿人的想法,不仅仅是我一个人,几乎是所有人,他总是能透彻的看清那人的内心,轻而易举。


  而我,却连他的心门都从未打开过。


  我有些沮丧,又打起精神,抽出写字板【初稿已经写出来了,还没有开始精修。】


  “找到推荐教授了吗?”


  我摇摇头,许墨还是笑着的,似乎早就知道了我的答案。


  这些天,我积攒了太多的疑问。“那个A到底是不是许墨?”“如果真的是他,为什么要回帖帮我?”“他到底是什么意思?”


  我看不透他,可我在他面前却真的如同任人宰割的兔子。


  “今天下午放学之后,来遇见餐厅找我吧,把你想问的都问出来。”


  许墨依旧笑着,没有做过多的停留,只给我留下了一个背影。


  我愣在原地,良久。


  
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 我本不想去赴约,鬼使神差的,我已经坐到餐厅里了。


  “小姐,需要什么吗?”服务生脸上挂着标准的微笑,我已经坐在这很久了,她却没有一丝不耐烦的样子。


  训练有素。


  我这么想着,又摇摇头。


  【抱歉,我在等人,我想等他来了一起点。】


  服务生小姐微笑着点点头,竟没有对我是个哑巴做过多的评论,默默退到一边了。


  这家餐厅装横还不错,我有段时间没来过外面用餐了,竟有些怀念以前风餐露宿的生活来。


  “抱歉,等很久了吧?”


  是许墨。


  他换下了之前常穿的白大褂,一丝不苟的白衬衫,领口却没有完全扣好,长袖的袖口被随意的挽起,之间带着些不羁的意味,下身的牛仔裤服服帖帖地贴在腿上,倒是把这人的腿衬的修长笔直,一身行头倒是十分清爽。


  我一时恍了神,似乎还从未见过他便服的样子。


  我又摇摇头,从包里掏出些零散的资料,上面花花绿绿的笔记有些晃眼、


  “没点菜?”


  他好像不是来谈事情的,只是单纯吃个饭一样。语气轻快极了。


  我又点点头,埋头写了一句


  【你没来,我也不好点菜。】


  他笑笑,没说什么,轻车熟路地叫来了服务生小姐,嘴唇一张一合在说些什么,我离得如此近,却听的模糊。大概就是点些他喜欢吃的菜吧,这些我倒是没太过在意。


  服务生小姐的脸居然红了?


  我不知所云,这样的场景教室也不少出现,倒也对我造成不了太大的冲击。


  他点完菜就顺手抄过了桌上的资料,从胸前口袋里拿出支钢笔,钢笔上好像刻了几个小字。


  许墨用那支钢笔在我的初稿上勾勾写写,不时撩一下额前细碎的发丝。他好似进入了他的世界, 一个谁都不能打扰的世界。


  我就那么静静地坐着看着他,默默无言。夕阳的光洋洋洒洒的照在我们两人的身上。


  恩,暖洋洋的。


  借着淡淡的光芒,我看向了那支钢笔。


  我看的真切,却又似乎朦胧。


  钢笔上面用烫金字体刻着


  ‘Iridescent’


评论(4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