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典草莓小饼干

乙女专用号
请尽情留言 每一条我都会认真回复 我很享受跟大家交流感受的过程

【恋与f4】如果和他一起看恐怖片……

    我又来了!被恐怖视频弄的心神不宁。


      性感萧辞在线杀妈(?)

  • 极度ooc注意

  • 有私设 严重

  • 文笔被我自己吃了系列

  • 内含李/许/白/周  顺序随机



那么,和他一起看恐怖片,会是什么样的体验呢?



  
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 











【李泽言】


  今天的李泽言好不容易早下班了一会。


  刚回到家,一打开门便是从电视里传来的一声尖叫,紧接着的是女孩小声的惊呼。


  “你又在干什么?”


  李泽言有些无奈,沙发上那小小的一团明明白白地摆着这人分明怕的要命,却还是作死看这么血腥的场面。


  “李……李泽言!你回来了!”女孩声音有些小,可能是刚刚被吓到了,显得有些无力。


  “怕成这样还要继续?”


  他的嘴角微微勾起一些,声音里似乎都染上了些笑意。依旧有条不紊地把西装外套在衣架上挂好,又随手回了几个短信。


  抬头便是女孩可怜巴巴望着自己的神情。


  李泽言无奈地叹口气,过去准备关掉电视。


  女孩大声阻止道“啊啊啊李泽言你别关别关,最近那期节目有恐怖元素,我现在必须得克服!”


  那眼睛里都是水汽,下一秒就会掉下来眼泪似的。


  李泽言只得作罢,缓步走到女孩旁边坐下,不由分说直接把女孩拉入自己怀里。


  “真拿你没办法。”


——“啊啊啊啊李泽言这个鬼好吓人啊啊啊啊!!!!”

——“……这是最后一次,以后别想再看了。”

——“我错了TAT”


  










【许墨】


  许墨还没到家,就在门口听到了女孩的尖叫声。


  他急忙进屋,却看到了女孩跌坐在地上的窘迫身影。


  他不禁轻笑出声,把女孩扶了起来,柔声问道“怎么了?又在看恐怖片?”


  许墨自然是早就注意到了电视机里时隐时现的鬼影和阴森的音乐,不过他没想到,女孩居然已经敢自己一个人看了。


  “最近在准备一个节目……主题是这个,所以……啊!”


  话音未落,电视机中又有了女鬼的身影,音乐陡然一转,把女孩吓得不轻。


  这一吓,女孩直接抱住了许墨,整个人跟树懒一样赖在许墨身上了。


  许墨失笑,揉揉女孩的头,叫她坐在沙发上,便要关了电视,却又被女孩制止住了。


  “别……别关!不然我节目就做不好了!”


  女孩一脸执着的神色让许墨根本想不出理由拒绝,只好把女孩轻放在沙发上,又找了个薄毯给女孩盖上,自己坐在旁边。


  像是无奈又像是宠溺


  “那就只好放弃工作来陪你了,毕竟,你和工作,还是你比较重要。”


——“啊啊啊啊啊许墨!!!”

——“害怕的话,就到我怀里来吧。”


  














【白起】


  今天是白警官休息的一天。


  中午吃完饭便见到女孩郑重其事地拉好窗帘,整个房间都黑黢黢的,正当白警官想去拉开窗帘,并顺便教训一下女孩应该多晒太阳时,手被女孩紧紧握住。


  “白起!不能拉开!”


  “为什么?”


  女孩面对白起的疑问,挣扎了好久才憋出一句


  “氛围!”


  白起还在疑惑什么氛围,便被女孩一把拉到沙发上,他只看见女孩摁下播放键。


  “看电影?”白起这么问道。


  “嘘嘘嘘!气氛!气氛!”


  白起也不清楚到底要干什么,只得由着女孩紧紧握住自己的手,既然她要看,陪她看看也无所谓。


  没过一会,白起就明白为什么需要氛围了。


  电影中带血的鬼脸对女孩来说着实可怖,白起的手被紧紧握着,女孩的脸色也是异常的苍白。


  白起有些担心,开口询问道“要不要关掉?我看你好像很不舒服。”


  女孩的思绪从电影里被抽出来,却又坚定地摇了摇头,继续补充道:


  “新一期的节目是恐怖元素的主题,我怎么说也得提前做个功课!”


  白起哑然,没等他接话,女孩下一秒直接惊叫出声,看来是被吓得不清。


  再下一秒,女孩便被白起拉入怀中,耳边是他强有力的心跳声。


  


  ——“白起那个女鬼又来了啊啊啊啊啊!!!”

  ——“有我在,别怕。”


  


  














【周棋洛】


  “薯片小姐!”


  今天周大明星回来的格外早。


  “啊,洛洛,你回来啦?”女孩手中还拿着碟片,上面是一个女鬼满脸鲜血。


  周棋洛的嘴角不动声色地抽了抽,小声问道“薯片小姐……你要干什么啊?”


  女孩头也没抬,回答道“看恐怖片啊”说着把碟片放进放映机中。


  “哈……哈哈,这样啊,那我先……”


  周棋洛尬笑两身,转身就要逃跑,没成想却被女孩紧紧抓住了手腕


  “洛洛——陪我一起看嘛——”


  女孩故意似的,句尾都故意拉长了些许,周棋洛受不住,便认命坐下。


  若是没有同意,女孩肯定会继续她的撒娇攻势,周棋洛知道自己肯定会耐不住,干脆直接同意了。


  电影放出后,两人都屏息凝神。


  后来,整个屋子都充满了此起彼伏的尖叫声。


  再后来,周棋洛的微博更新了:


——  “周棋洛V:以后再也不会碰恐怖片了。”


  


评论(7)

热度(18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