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典草莓小饼干

乙女专用号
请尽情留言 每一条我都会认真回复 我很享受跟大家交流感受的过程

声声,我答应你,不再哭泣

大半夜看完了声声的故事……自顾自给他写了封信,大晚上激情摸鱼。

文笔差请见谅。

















亲爱的声声:

  不知不觉你已经走了好久了,姑娘们也等你回家好久了。

  想想,我很高兴能遇见宋声声,他那么好,那么潇洒,那么……帅气。你一直说你比较帅,所以要保护我们,声声,你做到了,而且你做的很好,你看,姑娘们都被保护的好好的。

  你曾经说过,让我们不要哭泣。我答应你,我不会哭泣,声声,你从来都没有给我们带来过灾难,那个十八岁的女孩,她绝不是因你而死。我们共同守护着宋声声,我们共同爱着宋声声。

  声声,我很抱歉直到你走了我才知道你为我们付出了这么多,你怎么就不能稍微把自己放到前面考虑一些呢…

  姑娘们还是一如既往地爱着你,一如你爱我们。姑娘们都很坚强,因为她们有宋声声,因为宋声声,她们才能在面对人生的黑暗时,毫不犹豫地冲破这片黑暗。

  因为我们有宋声声啊。

  声声,姑娘们都长大了,现在就让姑娘们来保护你吧。

  声声,愿我们来世还能再相见。

  &

你的姑娘

2019.5.8


评论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