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典草莓小饼干

乙女专用号
请尽情留言 每一条我都会认真回复 我很享受跟大家交流感受的过程

【周棋洛24h生贺/12h】

我来丢人了

ooc注意


文笔离家出走系列


  

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











     “薯片小姐!你还没回来吗?”

  视频电话那头的周棋洛明显看起来有些沮丧,但那双眸子却依旧如以往一样璀璨,万千光芒中染着零星的期待。

  “没办法啊洛洛,我这边真的走不开...你有什么事情吗?”

  我有些无奈,对于周棋洛突然这么粘人,我还是有点惊讶,不过一个小时,他已经给我打了两个电话了,这种情况在之前还真的没出现过。但无论他每次提出的都是什么乱七八糟的话题,总是在最后一句问我什么时候回来。

  即使他粘人的像个小孩,我却对他还是没有一点脾气,每个电话都能耐心听他说上至少十分钟。

  “没事...薯片小姐你先忙吧,远哥找我呢!”周棋洛几乎轻不可闻地叹了一口气,却又恢复之前神采飞扬的样子,笑嘻嘻的跟我道了别。

  电话被挂断了。

  我愣愣的看着手机,周棋洛刚才那声叹气,却是被我听了个清清楚楚。一想到他这么可爱的样子,我不免又偷笑起来。

  “这笨蛋,装的还挺像。”

  你的生日,我怎么可能会忘记呢?

  为了给周棋洛一个惊喜,我专门告诉周棋洛我要去美国出差,时间至少两周。他估计还以为我在美国忙的不可开交吧。不过这也不算骗人,毕竟我现在真的在美国啊。

  为了周棋洛,我特地熬了好几个通宵,提前把所有的工作全部解决了,可以准时回国给他庆祝生日,到时候一定要给他一个惊喜!

  我看着手中的光语卡,脸上的笑意止都止不住。

  我匆匆收拾好行李,准备去机场登机,提前一周买的飞机票,也提前查了天气预报,确保不会晚点,不会错过这么重要的时刻。

  我一定要是那个第一个祝贺他生日的人。

  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机场

  “尊敬的旅客,上午好。航班H7569因不可抗力原因将晚点两个小时左右,给您带来的不便,十分抱歉...尊敬的旅客,上午好。航班....”

  本在候机的我突然听到广播上开始播报,我的右眼皮直跳,我急急忙忙从包里摸出机票,确认了一下航班信息。

  ‘航班H7569 9:00-21:30’

  “不会吧....点这么背?”

  我的双手紧紧攥着飞机票,机场到市区的路程至少有一个小时,晚点两个小时,再加上路上零零碎碎的时间,这怎么可能赶上周棋洛的生日呢。

  我看了一眼手机,周棋洛发了几条短信过来。

  “薯片小姐我好想你啊!”

  “薯片小姐有好好吃饭吗?”

  “薯片小姐...”

  看着满屏的‘薯片小姐’,我似乎都能想象出周棋洛生日时候的落寞神情,明明不高兴却还要强颜欢笑的神情,一脸委屈的埋怨我的神情....

  这些神情扰的我心神不宁,我强迫自己冷静下来,一定有什么解决方法的!

  我边走向服务台边用语音给周棋洛回复消息,让他不要太担心我,又安抚性地说了几句话,好达到顺毛的效果。

  我尝试与工作人员了解情况,飞机想要再准点回来是不可能了。只有改签这一条路了。

  我的英语能力不算太差,正常的交流还是完全没有问题。我试着让工作人员给我改签,为了这次周棋洛的生日,我来的算是比较早,或许还有挽回的余地。

  “很抱歉,小姐。最近的航班刚出发十分钟,如果您想要更早一些到达中国,我建议您换乘。最多可以早到二十分钟,但我认为这并不划算。”

  我愣了愣,看着手中的机票,犹豫再三,最终还是选择了换乘,即使是二十分钟,我也要争取机会。

  “您确定要换吗?”工作人员再次确认。

  “我确定。”

  “好的,这是您的机票,祝您旅途愉快。”

  换乘的地点我还算熟悉,我暗暗松了口气,但是事实上换完之后真的只能早到二十分钟,多一分钟都没有。

  我趁着空闲时间给周棋洛发了条短信,告诉他我接下来有一个很重要的会议,手机必须关机,让他不要担心我。

  抱歉啦洛洛,要稍微委屈你一会了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

  好在这次航班没有延误,坐上飞机之后我还是心神不宁,手中的光语卡已经被捏的有些许变形。

  我轻轻闭了闭眼,想让自己冷静下来,一闭眼又满眼都是周棋洛,不知不觉,周棋洛的音容笑貌早已深深烙印在我的心里了。

  飞机已经行驶了半程,明明是应该吃午饭的时间,我却一点胃口都没有。满脑子都是周棋洛的样子,这次千万不能再晚点了,如果这次的生日没赶上的话,我大概真的不知道该怎么面对周棋洛了。

  “小姐?你还好吗?”

  旁边一个女孩子递了张纸巾给我,又问我需不需要晕机药。

  我笑着接过纸巾,婉拒了她的晕机药,随意瞥到了她的包是周棋洛一次活动的限定应援物,于是试探出口

  “你是....周棋洛的粉丝吗?”

  女孩一听这个,马上就来了劲,一改之前温柔端庄的模样,讲起来周棋洛简直就是滔滔不绝,完全跟换了一个人一样。

  女孩看上去家境不错,谈吐更是看出她修养极好,应该是出生在家境不错的家庭。

  女孩又讲了许多她的同好的事情,我便在一旁静静听着, 平时并不注意追星族女孩的生活,现在一听这姑娘这么一说,便发自内心地觉得当周棋洛的粉丝真的很幸福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周棋洛被这么多优秀的人喜欢着啊

  周棋洛总是很照顾她们,对每个粉丝都十分温柔,互动也很多,演唱会也没有黄牛来抬高票价。

  用女孩的话来说

  -----“周棋洛就是天使啊!”

  我笑笑。

  是啊,他就是天使啊。我何其有幸,能够遇见他这个天使。

  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23:15

  飞机最终算是没晚点,好在时间还算充裕,搭出租车的话说不定还来得及。

  可是谁能告诉我为什么大晚上都会堵车???

  我有些急躁地坐在车上,不时朝着车窗外张望,全都是形形色色的女孩子,上班的白领,家庭主妇,甚至还有穿着校服的中学生。

  “师傅,你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吗?”

  我有些焦急,怎么会有这么多人,这个点不睡觉出来难道是来散步的吗?!

  “小姑娘你不知道吗?周棋洛的生日预热活动刚刚结束啊,你们小年轻不都喜欢他吗?那小孩长得是真讨人喜欢,我这把年纪了也挺喜欢他的呢。”

  司机师傅呵呵笑着,周棋洛不愧是是全民偶像啊...

  外面人潮攒动,出租车堵在路上简直就是寸步难行,我看了一眼时间。

  23:50

  完了!

  我大惊。

  这样根本来不及。

  “师傅对不起!我真的有急事!这钱给您,不用找了!今天真的很感谢您!”

  我匆匆甩下一张百元大钞,直接下了车。虽然我知道这样做有违交通规则,不过特殊情况特殊处理,下次我一定是个知法守法的好公民!

  车早已开到市区了,现在跑过去的话还来得及!

  23:51

  街边的灯光闪烁着。

  我匆匆在人群中逆流而上,我已经顾不上旁人看神经病一眼的眼神,更顾不上自己的形象管理了。

  街道两旁的树木快速倒退着,身旁的人也越来越少,耳边的喧闹声渐渐消失,世界好像忽而安静下来了。

  快了...这条路的尽头...就快了!


  23:59

  汗珠随着我的额角滴落,我大口喘着粗气,高强度的运动果然不适合我.....

  就差最后上楼的步骤了,我绝对不能停下!!!

  我只知道,我要去给周棋洛说生日快乐

  我要成为那个第一个祝福他的人

  “以后的每个生日,我都陪你一起过!”

  我绝对不可以失言。

  00:00

  ‘咚咚咚’

  周棋洛家门准时响起了敲门声。

  周棋洛有些疑惑,终究还是去开门了

  会是她吗?

  他带着心中的一点私愿,抱着一丝幻想开了门。

  还没看清楚来人,就被女孩扑了个满怀。他只觉得自己的脑子里仿佛几十炮礼花齐放,被这突如其来的惊喜弄的措手不及。

  他听到女孩说了一句话,女孩说的断断续续,像是一路跑过来的,却还是掩不住女孩的激动

       他听的真切,他听到日思夜想的声音,他听到女孩在说:

  “周棋洛,生日快乐!”

  

我会在每个有意义的时刻,与你共存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真的很荣幸能够加入这么神仙的生贺组!老师们真的都超级好!

恩因为是定时发布我也不太清楚排版如何...放学回家会弄一下排版的!

感谢您能够看到这里

评论(3)

热度(30)